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子风采 >> 文苑之星 >> 先进事迹 >> 正文

“新时代新青年”优秀学生宣传典型推荐表

2023年05月3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姓名

陈莹滢

性别

出生年月

2001.09

政治面貌

预备党员

学院

文学院

专业班级

2020级汉语言文学5

本人联系电话 15677782238

主要事迹材料(由所在单位审核)


她是一名汉语言文学的大三学生,学习上,锐意进取,不断精益求精,取得了优异成绩获2022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在磨炼师范技能的道路上坚韧有力,获得第十一“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设计等奖、教学技能等奖,2022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在校三年曾获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一、二、三等奖。

在工作和生活上,认真负责,积极承担学院学生会和班级学习委员的工作,获得了高度好评,多次南宁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奖”优秀共青团员等。

步履不停,越挫越勇,且看在未来的路上,她定会坚定自如,静待花开那一日。

所在学院意见




(书记签字、盖章)

   

所在学院纪委意见

(纪委书记签字、盖章)

   

学生工作部(处)意见



(部长签字、盖章)

   

党委宣传部意见

(部长签字、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