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院社团 >> 欸乃艺术团 >> 正文

月影之夜,舞动师院

2015年11月1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1月13号晚7点30分广西师范学院物管学院、文学院、经管院以及政法学院联合欸乃艺术团合办月影之夜,相约师院大型假面舞会。此次舞会的主持人由四院分别选出一位代表,他们准确把握着舞会的发展和现场氛围的调动。这次舞会的参与采取自愿报名原则,在本次舞会中我们可以看到来自不同院系和年级的参与者。面具遮挡了他们的面孔,却遮挡不住他们火热躁动的身体,他们随着音乐的跳动在舞动着自己张扬的姿态,那一刻他们的身体是自由的,不受控制的。

舞会分为六个活动环节,由性感火热的劲舞作为开场来活跃舞会的气氛,引来同学们一阵阵的欢呼声。紧接着就是结伴起舞,这个环节起先同学们会稍显羞涩但是后来的他们一个个用热情的身姿表达着他们在舞池里的地位,掀起舞会的一个高潮。当女生迟疑的把手交给男生的时候收获的是肯定的眼神。这也是舞会的精髓,那就是信任。

舞会的第三个环节是假面舞会的最高潮点“群魔乱舞”,动感十足的音乐让大家随心舞动,一股股欢呼浪潮随之掀起,不由得让人想起高考结束之后高考生的心情也不过如此了。同学们疯狂的舞姿不由让人觉得跌入了爱丽丝梦游仙境中,不过这里没有战争只有疯狂和狂热跳动的心脏。

在此次舞会我们更是有幸邀请到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光之影舞团作为特邀嘉宾并且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他们说“很荣幸可以出席本次舞会,这不仅有利于舞团的发展更有利于两所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对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希望这样的机会会更多。”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给予了他们最肯定的回答。而现场的同学也为这次的舞会增添了一次又一次的色彩,他们大胆独秀舞蹈,为本次舞会献唱歌曲。灯光微暗,原本燥热的心因为安静的歌曲稍稍平息,静心聆听。

一个活动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游戏,在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现场更是欢呼高涨。游戏的输赢已经不再重要,快乐才是核心。而这也是整个舞会的出发点。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这种活动经历不由得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生动的一笔。而精彩会延续没有完结。

最后舞会完美落幕,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青春不散。舞动不停,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约,下一次的舞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