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院社团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传诵国学经典,发扬志愿精神

2019年10月1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焦悦 唐运玮 梁钰娟

为进一步发扬文学院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增进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金葫社区的联系,同时更好地推动本学期青协联合金葫社区开展的以 “传诵国学经典”为主题的义务家教活动进度。10月11日晚19时,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五合校区文综楼313教室顺利开展了金葫社区教员面试。

等候面试的同学们

本次面试由一分钟自我介绍以及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构成。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都精神饱满地进入教室向面试官落落大方地介绍自己的长处和优势,言语中流露出了对金葫社区义务家教活动的热情与期待。紧接着,面试官就如何与小朋友相处,怎样处理家教过程中突发情况等问题针对性对每一位同学进行提问,以考察面试者的综合能力。面对面试官的提问,面试的同学都能沉着作答,表现出自己对义务家教的深刻理解以及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力。面试结束后,面试官们根据面试者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考核,确定了本次义务家教的新教员。

面试中的同学

    此次教员面试的顺利进行,为本学期的义务家教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充分展现了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新时代的“五四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金葫社区的义务家教活动顺利开展。

面试官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