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院社团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2019年新生会员见面会

2019年09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韦春凤

为了使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注入新生力量,我院青协9月27日下午15时在长岗校区瑞星楼成功举办2019年新生会员见面会。青协全体委员和19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吸纳更多志愿者们参与公益活动。

首先是主持人发言介绍青协的主要概况、宗旨以及青协开展的多方面活动,感受青协活动的多姿多彩;其次是各个部门轮流发言,介绍部门的工作、喊出部门口号;紧接着分别是荣誉会长邬茜瑜、现任会长张阳和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佳玲的精彩发言,发言中寄托了青协的希望和对青协未来发展的展望;其次是青协委员们与19级新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为新生解答疑难问题;最后全体起立,进行宣誓,欣赏青协会歌,让青协精神代代相传。

(荣誉会长邬茜瑜正在发言)

(现任会长张阳正在发言)

(正在进行部门介绍

此次举办2019年新生会员见面会,让2019级新生们更好的了解青协,充分展现了文院青协的魅力。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全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