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院社团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2019年09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龙星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7日下午四时文学院团委实践部于长堽校区瑞兴楼演播厅举办文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成果汇报会。出席本次汇报会的嘉宾有文学院辅导员郑悦老师、校学生会代表,19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报告会。此次汇报会从多个方面对文学院“三下乡”活动进行讲解,全面展示了“三下乡”活动中的主要内容。

主持人在对此次“三下乡”活动进行介绍

报告会伊始,青协成员带来合唱表演《国家》,活跃了现场氛围,展示了文学院的风采。

在主持人对此次文学院“三下乡”活动做了简短介绍后,活动负责人邬凤琴为同学们讲解了“三下乡”活动的整个过程,加深了同学们对活动的了解。随后支教组、调研组两位代表则为19级新生分享了活动过程中的趣事,激发了同学们加入“三下乡”队伍的热情。

调研组成员代表发言

接着,现任实践部部长龙星汇对本次“三下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帮助和下乡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

最后,文学院辅导员郑悦老师讲话。郑悦老师肯定了文学院下乡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讲话中,老师表达了她对文苑学子的期望,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社会实践当中。本次的“三下乡”成果汇报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学院辅导员郑悦老师发言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开展,展示了文学院“三下乡”活动的成果,激发了19级同学参与文学院实践活动的热情,相信文学院未来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