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文学院赴南宁八中(高中部)开展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以坚定的信念,走好前行路

2023年04月3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梁茵 杨柠

427日,在文学院王毅老师和王俊老师的带领下以及南宁八中高中部的指导帮助下,文学院30位实习生顺利完成了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

当天下午,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该校闻韶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上,首先由实习生范丹笔同学讲话,她代表全体实习生总结了此次实习在语文教学及班级管理上的收获,并对学校的鼎力支持以及指导老师们在实习期间的热心指导表达了衷心感谢。接着由南宁市八中高中部黄伟强校长发言,他代表八中感谢大家为学校带来的新鲜活力,同时作为南宁师范大学的优秀校友,黄校长通过回忆自己的实习经历,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也对大家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随后,由石勇副院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南宁八中接纳我校实习生的由衷谢意,并积极促进将来两校开展友好合作。紧接着,为感谢南宁八中高中部对于本次教育实习的支持,全体实习生向八中送上感谢信。会议最后,文学院石勇副院长、南宁八中黄伟强校长以及范丹笔同学合影留念。

(黄伟强校长在实习总结会上发言)

(石勇副院长、黄伟强校长和范丹笔同学在实习总结会上合影留念)

本次于南宁八中高中部的教育实习,实习生们收获颇丰。在学科指导老师及班主任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实习生们不仅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还提高了自身的教学能力,更坚定了将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