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文学院院长助理戚剑玲到北海中学看望实习生

2022年11月0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苏媛

为检验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2021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实习成果及推进后续相关实习工作,关心和帮助实习生成长,加强南宁师范大学与北海中学的合作交流,2022年11月8日,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助理戚剑玲到北海中学看望实习生。北海中学召开了实习座谈会。北海中学校长王建刚、副校长阳云、教务处主任邓胤、语文教研组长莫成则、高一语文备课组长唐丽燕、高一年级主任朱躜伟、高二年级主任庞东、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及实习生参会。

(图为邓胤老师与戚剑玲老师合影)

会上,北海中学领导和指导老师们从纪律、作风、思想、学习、能力等方面反馈实习生实习情况,给予实习生们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与南宁师范大学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的人民教师。

(图为实习座谈会现场)

戚剑玲老师代表我院,给北海中学的实习指导老师们送来聘书,以感谢北海中学提供优质的教育实习平台和各位老师的关心、指导。同时希望实习生们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不忘初心、不断进步、不怕挫折、团结互助、常怀感恩之心,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给自己和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实习生们也都分享了自己实习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图为戚剑玲老师与王建刚校长交接聘书)

会后,戚剑玲老师在实习生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了解实习学校的基本情况。到高二实习组备课室,与实习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及关心每一位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健康情况。在教师食堂与实习生们共进午餐。

(图为戚剑玲老师与实习生合影)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我院对2021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一方面能发现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课程改革;另一方面加强与北海中学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联合培养基地在人才培养中不可或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