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见习实习】文学院召开2012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5年06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黄忠朝

6月10日下午,文学院2012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于五合校区综合楼208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胡国威、校党委副书记旷晓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胡国威副院长主持。

会上,胡国威副院长向12级全体同学介绍了毕业实习情况,并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他说,实习是我们将所学理论运用于实践的最好平台,所有同学都应该认真对待,争取在实习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实习生要尽快与指导老师联系,好好备课。接着,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师范生的实习类型、实习时间及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

接着,旷副书记就毕业实习的组织纪律和要求作了强调。她要求,全体实习生必须高度重视毕业实习,端正态度,服从领导,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实习期间应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等。此外,她要求实习生应多关注就业信息,积累实践经验,为自己的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最后,2012级陶行知实验班班长李娜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全班同学在南宁二十六中的实习生活。她以亲身经历讲诉了实习期间与学生沟通交流应注意的一些问题,表示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活让全班同学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