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院社团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为爱奔跑活动初赛

2023年11月1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曹亚男 黄芮

为了更好地宣传艾滋病知识,提高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能力和水平,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艾滋病,平等对待艾滋病患者,共建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学院青协于2023111215时在五合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主题为“防艾抗艾,你我同行”的为爱奔跑活动初赛。

本次活动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三个部分,采取积分制,根据积分排名推选进入决赛的队伍。活动伊始,工作人员提前到场进行准备工作。首先通过两人三足的方式来考验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六支队伍分为三轮进行,参赛者们认真对待,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随后进入到第二个比赛项目,参赛队伍在一百米的跑道上接力奔跑,根据时间依次排序并积分,参赛者们热情高涨,争分夺秒地接力向前。在最后一个比赛项目互踩气球中,各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现场活动氛围高涨。最后,综合每支队伍的积分情况,共有五支队伍胜出并进入决赛。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惧寒风,用爱奔跑,通过趣味比赛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相关的知识,也深刻意识到预防艾滋病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共同为防艾抗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