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院社团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文学院青协顺利进行第二十六届正式志愿者招新面试

2023年11月2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李晓文 黄芮

为了加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队伍建设,促进院青协更好的向前发展,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1月17日19:00在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513、514教室进行了第二十六届正式志愿者面试,文院青协各部门工作人员担任了此次面试的面试官,此次面试面向全体青协预备志愿者。

面试伊始,秘书处工作人员提前到场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并引导预备志愿者们在515教室进行候场签到。此次面试流程包括面试者的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在面试过程中,每位预备志愿者按照签到顺序有序进场,先在黑板上写下名字,接着自信从容地自我介绍,并对自己在院青协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表现进行总结,表达了他们希望成为正式志愿者的愿望。

随后,各部门工作人员也结合预备志愿者们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表现和本部门工作内容对面试者进行针对性提问,每位面试者都认真对待面试官们提出的问题,有条不紊地进行回答,努力展现出最佳状态。整个面试过程氛围融洽自然,预备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思想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感染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得到了面试官们的认可。面试的最后,院青协各部门成员综合预备志愿者们的面试表现和平时工作的情况,秉承着“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符合条件的面试者。至此,本次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十六届正式志愿者面试已经顺利结束。

此次面试不仅给青协预备志愿者提供了一次锻炼和成长的机会,增强了他们的能力,也有利于院青协培养更有活力与激情的后备力量,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为院青协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