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院社团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2023年11月0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吴晓芳 黄芮

为积极响应“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提高大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1月5日下午文理综合楼校道旁开展了校园清扫活动,文学院青协工作人员以及预备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秘书处工作人员负责参与人员的签到与集合,宣传部工作人员提前组织参与人员合影留念。随后,大家纷纷拿着自备的清扫工具分散在校道上,对指定区域展开清扫活动。在清扫过程中,全体人员秉持志愿服务的理念,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仔细地打扫道路旁以及草丛里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

经过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校道焕然一新,大家收获感满满,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喜悦。与此同时,在清扫的过程中,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也用相机记录下大家辛勤劳动的身影。

本次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清扫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文学院青协全体成员保护环境与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增强其奉献精神与动手能力,同时也号召了更多同学参与到校园环境的保护中,将环境保护内化于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的绿色理念,为创建干净整洁的美丽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