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12月1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曾垂梁


20211210星期五晚上八点,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五综505教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专题学习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宇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首先,李宇星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做了简介,她表示《决议》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其次,李宇星同志对《决议》中“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如何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等内容做出了系统性的概括,并阐述了自己的理解。李宇星同志的阐释,使得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知识又有了新的理解,新的感悟。

(党员同志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中)

总而言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坚定不移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更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应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