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举办“燃烧青春基因,牢记初心使命”2019级新生杯气排球赛

2019年10月1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罗艳兰 黄睿婷

为促进我院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将素质教育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同时促进2019级新生之间的交流,加强19级新生的身体素质,促进我院学子德智体的全面发展,文学院“燃烧青春基因,牢记初心使命”2019级新生杯气排球赛于10月19日上午于长岗校区运动场如期举办。

(比赛双方奋力接球)

本次赛制以班级为单位组成队伍参赛,采用小组积分赛制。在裁判和工作人员有序的组织下,排球赛顺利进行。赛前,裁判向参赛队员讲解了比赛规则,并说明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双方队员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的抢球,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使得场下的同学为之呐喊;队员们一次次默契的配合,每一回激烈的进攻都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拉拉队员们也在积极地为班里的队员加油打气,给赛场增添了更为活泼的气息,成为球场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比赛结束后,各班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即将扣球的新生队员)

(正在发球的男同学)

本次排球赛不但加强了2019级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地展示出了19级新生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也为文苑学子诠释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提供了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之时,保持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用激情点燃新的梦想,用奋斗铸就新的人生篇章。

(比赛场上的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