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领悟党代会精神,勇担历史使命

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 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1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罗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学习指示和要求,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16日晚,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五综402教室召开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夏同志主持,在校党员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罗夏同志以PPT的形式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其中大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形成了“1+1+4+3+N”目标任务体系,即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

接着,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赵晓菲同志表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使我深感振奋和鼓舞,对广西今后五年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了信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前进道路上仍许多矛盾和问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切实加强相关方面的工作。”张晓霞同志从自身角度出发提出自己的看法:“作为当代大学生也不能松懈我们要时刻学习党的最新思想理念政策,利用集体交流研讨和撰写体会等形式灵活开展学习,迅速营造学习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并且号召身边的人积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罗夏同志对支部成员提出希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广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