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年12月1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凡钱钱 梁小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17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为文学院师生党员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旷晓霞副书记在讲话中)

本次宣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明确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四个阶段。旷晓霞副书记强调,文学院师生应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学习工作,为中共二十大的召开做好准备。

(宣讲进行中)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旷晓霞副书记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援引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旷晓霞表示,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的一百年,我们也应该接住这个历史的传递棒。她号召文学院全体师生用先进的理论方针武装自己,砥砺前行,埋头苦干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党员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宣讲文学院师生党员深刻了解到党百年奋斗史的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为文学院和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