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召开共青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钟培娴 韩剑锋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文苑学子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文学院于11121330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114报告厅召开了共青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文学院组织员柳耀昌、文学院辅导员张煊光、郑悦、罗茜以及文学院各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何俊斌老师致辞)

  大会伊始,文学院组织员柳耀昌老师代表文学院党委领导讲话。号召全院团员青年紧密地团结起来,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振奋精神,昂扬斗志,用青春和热血共同谱写新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10A1A

柳耀昌老师讲话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筹备委员会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宣读了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和学生委员会第二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为学生代表开展了团学干部培训会议,前学生会主席黄伟婷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同学们认真参会)

   随后,文学院辅导员张煊光老师主持进行选举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团委副书记、学生委员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的选举环节。本次选举透明化、公开化,经过代表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委员。为推进委员工作,文学院辅导员郑悦老师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带领全体代表高唱共青团团歌。
   
最后,文学院辅导员罗茜老师致闭幕词。她表示文学院将继续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激发广大青年工作热情,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使学生代表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促进文苑学子共同创造文学院新辉煌。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选举出新一届团委常委和主席团成员,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将进一步推动集体文苑学子贯彻五四运动精神,积极承担时代责任,努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的品德,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