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基层团组织调研会

2021年04月2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钟培娴 周东明

为了解各学院团组织的建设情况,确保各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校团委于425日下午四时在五合校区理科综合楼515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基层团组织调研会。校团委书记区丽媛,校团委何俊斌老师、刘文老师,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出席了本次调研会,文学院党助代表、团委学生会各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调研会首先对基层共青团组织学习党史推进情况以及“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探讨。校团委书记区丽媛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了解基层团组织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希望与会代表们积极反馈,共同推进学院基层团组织的发展。我院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和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学生代表等分别汇报了在基层共青团组织党史学习工作中所做的工作,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我院基层共青团组织党史学习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校团委书记区丽媛、何俊斌老师、刘文老师及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代表的反馈,并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疑答惑。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组织学习党史和“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会议对学生会改革情况开展了讨论,团委学生会主席黄伟婷对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改革概况进行了汇报,各学生干部代表提出了学生会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区丽媛书记表示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保证团委学生会改革的顺利进行。同时,文学院媒体部代表对学院新网站后台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各位老师表示会及时解决问题并对团学新媒体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区丽媛书记做总结发言,对本次调研会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梳理,表示校团委将会对提及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调查,并针对提到的问题提供相应对策。

本次调研会的召开有利于学校领导及学院老师们及时掌握基层团组织工作开展状况,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建言献策的良好平台,对进一步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和促进我校的繁荣进步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