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部长会议暨班长、团支书会议

2021年03月1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张伊湄 周东明

春风解意,万象更新。为落实学校学生工作精神,了解学生近期生活状况,保障文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力。文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部长会议暨班长团支书会议于2021319日在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304教室顺利召开。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常委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17级至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部长讲话)

会议伊始,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针对各自部门工作情况向班长、团支书们汇报上学期工作成果,传达新学期工作安排。接着,钟振花老师就以下三个方面对文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做重要发言:第一是结合时代热点,牢牢把握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方向,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做到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第二是加强新媒体网络建设,接收和审理班级活动新闻稿以丰富官网内容,同时注重稿件版权问题和网络言论;第三是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强化社团活动管理,充分重视智慧团建及第二课堂的建设工作。

(学生会主席黄伟婷发言中)

最后,钟振花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对班级和个人工作建设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思想意识,发挥优良作风,做好个人学习和工作规划,以更好适应新形势的发展。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对文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交流探讨,发表自己的看法,力求帮助学院更好地落实班级建设和学院建设。

(钟振花老师正在讲话)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文学院新学期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为文学院学子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表明了学院领导与学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