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党委刘昌海书记为全院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2021年04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张煊光

为引导文学院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在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文学院党委刘昌海书记于2021年4月13日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

(刘昌海书记进行报告)

刘昌海书记引领参会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重申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强调我院师生党员应严格贯彻上级要求,依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

(刘昌海书记回顾党史)

报告会中,刘昌海书记对全院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作为党员,要学习好党的历史,更好地把握今天。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对党的认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学习党的历史。三是以史明志,把党史教育与具体的工作、学习联系起来,永葆党的先进性。

(文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听取报告)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此次报告会结束后,文学院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会将党史学习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把党史学习常态化、细节化、深入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