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文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10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文学院党员思想境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石勇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于20211026日下午在文综220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文学院党员120余人参会。

(石勇副书记进行党史教育学习报告)

 报告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三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重要观点进行阐释,四是联系工作谈学习体会。

 

(报告进行中)

石勇副书记、副院长首先对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回顾和总结,结合三部“简史”,对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些重要论述进行了讲解。联系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生动阐释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道理。强调我们在党史学习中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细节做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起到引领作用。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取得了圆满成功,有利于推动文学院全体党员自觉学习三部“简史”,引导大家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