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到文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2021年10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加强院际交流、互相沟通学习,进一步促进和完善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2021年10月2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一行来文学院交流调研。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庞芳、组织员谢攀峰、办公室主任罗业委、辅导员郭恒,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辅导员张煊光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主要以现场查看党建材料与座谈的形式展开。双方人员就党员活动室的布置、会议记录的规范、党建材料的归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建检查、做好支部建设等的经验。

此次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有利于文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互相取经、取长补短,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巡察整改的落实,以共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