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比赛活动】喜讯:我校辅导员陈宇进军第三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

2015年04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学工部(处)

 

4月25日,在云南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四赛区复赛中,我校文学院辅导员陈宇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

在3月份结束的广西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陈宇脱颖而出,代表广西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四赛区复赛。来自福建、广东、广西、海南、云南、西藏六省区共60名辅导员在第四赛区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分为主题班会视频评选、自我介绍与工作展示、主题演讲、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与模拟发布、案例分析、谈心谈话情景再现七个环节。比赛中,陈宇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广西高校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精神风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四赛区复赛一等奖。

随后,陈宇将与广西师范大学辅导员权方英老师代表广西进军5月份在山东大学举行的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这是我校辅导员首次进军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