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郑圣琳、黄佳俊在2021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07月2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周东明 张玉苗

2021年5月29——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明秀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共有34所学校的342名选手参赛,涵盖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和职师等各学段、学科均是各校选拔出来的教学能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比赛的所有奖项,11所学校的38名选手获得一等奖,我校共获11个一等奖,总成绩在34所参赛院校中排名第一。其中,我院学生郑圣琳荣获高中语文组三等奖,黄佳俊荣获初中语文组二等奖。




 (郑圣琳同学荣获高中语文组三等奖)




 (黄佳俊同学荣获初中语文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设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政治(道德与法治)、美术、音乐、体育、信息技术等13个学科组,各校在各学科、各组别分别选送一名选手参赛。我院学生郑圣琳、黄佳俊分别代表我校参加语文学科组高中组和初中组的比赛,由黄铮、钟振花两位年轻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所有参赛选手经历“教学设计”“说课”“模拟上课和板书”三个环节的比拼,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亮点频出大赛过程中,郑圣琳和黄佳俊始终积极备战、从容自信,以深厚的专业知识、扎实的教学技能,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最终在本次全区师范生技能大赛中,郑圣琳荣获高中语文组三等奖,黄佳俊荣获初中语文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