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组织毕业班级开展就业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1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张玉苗 周东明

为帮助18级毕业生明确发展方向,帮助学生明晰自身就业规划顺利落实工作签约文学院于2021年12月14日上午10:30文理综合楼317会议室为2018级汉本一班开展了就业主题班会文学院团委书记兼班主任钟振花出席本次班会,18级汉本一班全体同学参与班会。

(钟振花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上,钟振花老师首先对集中实习回来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进步。其次,钟老师表示十分关心各位同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现状,尤其是提醒考研同学要学会释放紧张情绪。钟老师以自身为例,嘱托大家学习的同时要注重身心健康,每天时间锻炼身体。会上的每一位同学都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求职动态和经验。据统计,18级汉本一班秦靖夏同学签约广西南宁远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何婷婷同学顺利签约容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秦慧婷同学签约博白王力中学第五分校。

(同学们互相分享就职经验)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班会,大家对自己现阶段的不足之处有了明确的认知,并且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有了新的思路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