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支委作表率,用心学党史

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1月支委会

2021年01月0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张丹

202115日,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成员在五综203教室召开了20211月支委会。会议由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晓林主持, 参会人员有支委成员:程晓林、林倩倩、石子健、曾丽园、张丹。会议主要内容是支委汇报上个月工作情况及讨论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安排。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程晓林对上月的曾垂梁与李宇星同志的转正答辩及转正大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在重新备案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入党时间时发现了错漏数据,需要更正。随后其他各支委对自己负责的日常工作也进行了简单总结。

(各支委进行工作总结)

接着,会议进入了第二项议程,各支委成员共同讨论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安排。首先由支部书记程晓林同志做出安排,确定了会议的流程为: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林安宁老师发表总结。林倩倩补充了各支委都没有注意到的细节问题,包括需要各党员汇报自身情况、对时政问题的理解、还有对支部委员工作的建议等。张丹同志提出要注意礼貌问题,对于研一的同志时政问题可以稍微出得容易些,对于研三的同志则不应问太简单的问题。曾丽园同志主动表示由自己负责安排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的线上发言顺序。

最后由支部书记程晓林做了会议总结,她感谢了各支委对上个月安排的支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且对各支委工作提出了表扬和期望。她希望支部工作继续稳扎稳打,把每一件小事做好,一起完成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向支委提出支委带头学党史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