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师生组织开展李丰生书记思政课线上学习

2021年04月2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蒋雨熹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加强我校的意识形态教育,2021年4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为全校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开展了以“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思政课教学,文学院师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了此次网络教学活动。


     

(同学们有序签到入场)

文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学生与教师代表进行了集中学习。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团委书记钟振花、辅导员张煊光、辅导员郑悦均参与了此次思政课专题学习,我院部分学生代表也积极参与其中,认真聆听书记的教诲,体现出文学院对此次学习的高度重视。

 

(学生与教师代表认真学习中)  

(学生与教师代表上课中

本次思政课专题教学,深化了我院师生对党史的认识,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对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文学院思想政治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具有极大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