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后勤一片心,服务无止境

2020年11月2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钟培娴 梁丽华 周东明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运动风采,激发我校莘莘学子健康生活和积极进行体育运动的热情,我校11月19日至20日于五合风雨球场成功举办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文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取得佳绩。其中,离不开文苑后勤人员们无怨无悔的付出,在运动会上给予运动健儿们全方位的照顾和无条件的支持。

本次运动会中,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组成的文学院后勤队伍陪伴运动员们圆满完成了运动会。后勤队负责的工作包括:本次运动会文学院的桌椅摆放、帐篷搭建、加油稿整理和递交、运动员陪护、组建啦啦队为运动员加油打气以及记录文学院运动员成绩名次等工作。此外,针对运动会赛事中可能会发生的意外事件和运动员比赛需求,后勤队还为运动员们准备了充分的医药品和食品等,让运动员们毫无顾虑、斗志昂扬地踏进赛场。

(文学院啦啦队正在为运动员们加油)

岁月流至年尾,盛夏仍逗留于南师。午后滚滚热浪也无法阻挡后勤人员们对工作尽职尽责的热情。陪护人员们在终点线等候着运动员们的凯旋,及时递上水杯和毛巾;啦啦队员们东西奔走时时刻刻为文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加油;媒体部工作人员们则井井有序地整理着同学们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的稿件,并传递到广播站,同学们的心意与呐喊在广播员的声响中响彻整个校园。运动会结束后,他们又接着分工合作,拆卸帐篷、搬运桌子、打扫场地等,全体后勤人员们用行动彰显文苑的良好形象。

   (陪护人员们照顾刚刚结束比赛的长跑运动员)

      秋色连波、酷暑未尽的日子里,后勤队员们用辛勤与激情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这是对赛事的维护和敬意也是对文苑运动员们最大的鼓励最后,真挚地向后勤队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