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十六届志愿者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0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张萍园 李俊

为加强文学院青协各部门人员对所属部门职务的熟悉程度,增进彼此间的沟通,同时提升志愿者们在院青协的归属感和集体感,增强青年志愿者的凝聚力,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1日晚在综合楼509教室举办第二十六届志愿者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青协会长张春燕发表讲话,她代表院青协对新人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志愿者的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最后表达了对志愿者们能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的殷切希望。紧接着,两位主持人对文学院青协的基本情况、各部门的职责和所举办的活动成就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加深志愿者们对青协的了解。

接下来,各部门的志愿者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促进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佩戴工作牌,祝贺志愿者们正式成为文学院青协的一员。随后,志愿者们开始了有趣的游戏环节:数字抱团、看表情猜成语、数字炸弹、猜电视剧名和你画我猜,有效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在互动环节结束后,全体成员起立合唱会歌《在你身边》,歌声响彻整个教室,激发各成员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

本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见面会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使青协大家庭内部更加团结,同时加强了青协组织建设,凝聚文苑青协力量,促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