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2023年12月0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谢琳怡 董欣阅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自我认知,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人生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实现人生价值,文学院于2023年11月29日晚在文综601教室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文学院辅导员罗茜、沈珊珊、兼职辅导员黄海婵、常委陈丽莎出席并担任评委,辅导员韦肖莹、兼职辅导员胡成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沈珊珊老师上台宣布比赛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人员大方自信地展示ppt,饱含热情地讲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倾听参赛者的讲话,反响热烈。此外,比赛中途还穿插了互动环节,现场气氛高涨,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恣意风采。

罗茜老师、沈珊珊老师以及韦肖莹老师对参赛者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他们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分享了自己的丰富经验,同学们专注聆听,受益匪浅。经过角逐,庞琳同学荣获一等奖,陈曦等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樊萱航等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黄学园等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职业目标、提升规划能力、增强自我认知,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实现理想与目标,增强前进的勇气与信念,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