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2021年10月0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秦世莹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与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于109日晚1910,在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114报告厅举办文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成果汇报会。文学院辅导员张煊光老师、郑悦老师、罗茜老师与校学生会实践部代表莫碧英等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报告,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报告会。

(青协成员节目表演中)

报告会伊始,青协成员带来合唱表演《在你身边》,活跃了现场氛围,展示了文学院的风采。此次汇报会从多个方面对文学院三下乡活动进行讲解,全面展示了三下乡活动中的主要内容。主持人首先对此次三下乡活动做了简短介绍,进行了“三下乡”队伍风采展示,播放了“三下乡”活动视频,随后,三下乡队员代表许良富与赵梦瑶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三下乡活动的精彩片段并讲述了他们自己的感悟,加深了同学们对活动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加入三下乡队伍的热情。

(三下乡队员代表发言)

紧接着,三下乡带队老师郑悦老师讲话,郑悦老师肯定了文学院下乡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并做出了表扬。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文苑学子的期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到三下乡的社会实践当中。在知识互动环节,21级的新生也是积极参与回答问题。在颁奖环节,参加三下乡的队员都得到了奖状与小礼品。在颁奖环节后,文学院辅导员张煊光老师发言,张老师分享了自己参与三下乡的经历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最后,实践部部长王志宇对本次三下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三下乡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对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及下乡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本次的三下乡成果汇报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三下乡带队老师郑悦老师讲话)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开展,展示了文学院三下乡活动的成果,激发了2021级新生参与文学院实践活动的热情,相信未来文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