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班刊评比大赛初赛

2020年06月0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梁钰娟

为给同学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同学们的创作意识,展现文苑学子的风采,6月7日晚,文学院在五合校区五综201教室举办了以“斑驳年华,刊我风采”为主题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班刊评比大赛初赛暨班刊展览活动。文学院兼职辅导员程晓林、学生会副主席黄睿婷、团委秘书长韦艺以及校学习部代表罗臻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评委审阅班刊)

本次班刊评比初赛由17级、18级、19级三个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各班刊物无论是封面还是格局排版都别具匠心,体现出了文苑学子独特的审美情趣和细心负责的态度,此次刊物展览吸引了众多的同学来观看。评委们均本着严谨公正的态度,根据评分细则对各班的刊物进行客观细致的评分,并为同学们对于班刊制作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到场同学参阅各班班刊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及媒体部细致严谨的统分后,最终确定17陶行知实验班、17汉本二班、17汉本三班、17汉本四班、17卓越文秘、17秘书班、18汉本二班、18汉本四班共8个班级进入此次班刊评比的决赛。本次的班刊评比初赛暨展览活动,不仅促进了文苑学子之间互相学习和交流,还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增强文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各班的刊物制作提供了借鉴的机会。最后预祝进入决赛的班级取得满意的成绩,而暂时落选的班级也要再接再厉,不断的提高班刊制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