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后第一次部长会议

2020年05月2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隆振杰

         为落实学校学生工作精神,总结疫情期间返校后工作,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部长线下会议5月25日16时于五合校区理科综合楼317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主持本次会议,辅导员张煊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常委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钟振花老师首先对疫情期间为我院学生在离校和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努力和付出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肯定了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在疫情期间为学院师生所做出的贡献,师生共同协作配合,是组织和开展工作的重要前提。

 

(钟振花老师对疫情防控工作总结讲话)

会上,钟振花老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创新开展线下活动,通过有组织,小规模的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和主题班会;二是加强党建带团建,优化班级团支部管理模式,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培养;三是加强对学生干部培养,以制度化的形式对学生干部的能力进行全面提升。同时,为了更好优化团委学生会内部结构,达到精简优化,钟振花老师也对学生会结构改革提出了新的改进建议,以更好适应新形势的发展。

(各常委及各部长认真听讲)

随后,张煊光老师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与常委和部长们讨论具体工作实施细节,张煊光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更进一步努力,主动学习,加强自我管理,全面提升自身能力。

本次会议是疫情期间返校后的第一次线下工作会议,会议为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和改革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学院也会在学工老师的带领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迎难而上,走向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