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撷英 >> 党建双创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体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黄毅

2019年10月22日下午,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明秀校区思远楼106教室,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在学习活动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文章。

自学校党委及文学院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布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文学院教工党支部非常重视,迅速响应。首先,支部迅速制定了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对主题教育活动做了精心的部署。计划和方案的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系列讲话;由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一次党课;到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己的工作,并制定整改的计划和方案,把学习所得落到促进工作的实处上。自制定计划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实施。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文章后,党员们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基本内涵以及它的重要意义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党员们正在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