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2022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曾盈 赵小璐

为预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文学院团委特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我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资源合理利用的绿色发展观,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勤俭节约的优良品德,树立起新时代道德风向标

在院内本科生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我院于4月12日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文学院二栋二楼仓库进行志愿活动。该仓库堆放着我院许多物资材料,且为多次活动提供物质支持。为了更方便地放置、使用物资,必须对其进行整理。我院志愿者们面对繁多的物资,相互配合,相互协调,按照规格、用途、性质进行了分类,做到通道无杂物、货架无灰尘。既保证了库房的正常运转,又高质量地完成了清扫整理任务。

(志愿者认真整理库房)

通过库房整理,库房面貌焕然一新,物品堆放一目了然,仓库的调配功能充分显现,为我院举办活动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物资保障。

(库房整理图片)

本次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模样、有条不紊的处理方式体现了我院学子对自己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从细微处可以看出我院学子认真负责,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担当精神。

至此,2022年文学院团委志愿活动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向学生传达树立井井有条、分门别类的健康生活观,认真生活的积极进取思想,以及提高了学生对国家社会的担当意识,获得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