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纪委开展2022年研究生复试督察工作

2022年04月1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保障文学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促进考试公平公正,文学院纪委书记旷晓霞,纪委委员钟振花、梁晗昱根据学校纪委有关要求,结合文学院具体情况,制定《文学院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督查小组工作方案》,并成立督察小组,于3月26日-27日、4月8日分别开展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复试监督检查工作。

督察小组对复试现场进行了严格的监督检查,实地查看了复试相关情况,向复试工作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复试工作准备和实施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应急预案等措施,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在复试期间,文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以招生专业为单位成立了7个监督小组,设立小组监督员,严格落实录取招生工作过程的闭环监督,保证录取工作过程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研究生复试招生事关考生切身利益,文学院督察小组和监督小组在复试工作开展期间做到了各流程严格管控、各环节精细管理,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有效保障了文学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