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开展第一期团校培训

2022年04月0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许诺 韩剑锋

为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培养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大局观,树立宏大的奋斗目标,以及加强各部门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争取更好地为文学院建设贡献出每一份力量,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与部分委员于4月7日12:30在五合校区理科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第一期团校培训活动,钟振花作为这一期团校培训的主讲人。

钟振花老师作为这一期团校培训的主讲人

会议伊始,钟振花老师对近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于树立全局意识,积累学习和工作经验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此外,她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在开展各项工作和学习的同时,合理调试心理压力,积极向上面对生活,树立全局观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采。

钟振花老师对近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张煊光老师提出,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希望学生干部们做好传帮带的工作,根据自身情况开展部门工作。他强调同学们应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提高自身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遇到困难迎难而上。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合理规划生活,树立长期主义价值观,努力提升思想境界。

本次团校培训的顺利开展,为文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提高整体工作能力与效率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文学院团学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有利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不断繁荣昌盛,相信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未来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