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学生骨干会议

2022年04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周姿彤 张玉苗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工作近况,加强各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促进后期工作有序的开展。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6日1230分在五合校区文学院会议室317召开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会议。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辅导员张煊光、辅导员罗茜全体常委、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会议

会议伊始,钟振花老师首先对疫情期间各学生骨干为我院学生的辛勤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钟振花老师对学生骨干提出了新要求与新期待她希望各学生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服务学院同学为宗旨,她强调,学生骨干作为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要积极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努力提升各项能力同时,希望学生骨干能兼顾好学习与工作,保持良好的心态,重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强调学生骨干要有责任意识,积极传承文苑特有的“传帮带”精神,加强各部门之间部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钟振花老师发言)

紧接着,辅导员罗茜老师对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她表示学生干部要在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克服困难中锤炼过硬本领,各部门成员应积极配合组织工作,明确部门工作任务,提前做好工作准备。会议最后,辅导员张煊光老师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与补充强调学生干部应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学会迎难而上,要着眼于长远发展,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促进全面发展。

辅导员罗茜老师对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总结

本次学生骨干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学生骨干们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帮助学生骨干们砥砺初心、坚定决心、增强信心,激励学生骨干们学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促进文苑工作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