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团支书暨心理委员会议

2021年03月1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欧金媛

为了进一步推动文学院团支部新学期工作的发展,顺利开展我院学期初的心理排查工作,并做好将此工作常态化的准备,319日晚,文学院于五合综合楼502教室召开2020级团支书暨心理委员会议,思政部部长郭丽主持本次会议,思政部全体成员,2020级全体团支书、副班长参与了本次会议。

(我院思政部召开团支书暨心理委员会议)

在团支书会议中,阐明了新学期与各个团支书的对接工作,向各位团支书介绍了将在我院开展的几项大型活动,指出了团支部未来几个月的工作重点,传达了新学期对于团支书工作的要求与建议。通过本次会议,及时解决了我院团支书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让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与各班团支书进行工作对接)

召开心理委员会议,增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的进程,为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会议强调,各班心理委员必须要时刻关注、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遇到突发事件可以第一时间与老师取得联系并处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参与会议)

本次团支书暨心理委员会议,整个会议气氛融合。会上与各班团支书与心理委员对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展开热烈讨论,对开学初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全面深入的自查、梳理和总结,全力以赴,积极迎检,以全新的面貌为学院的发展学风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