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十二届教师技能大赛初赛

2021年04月0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罗景丽 钟培娴

民族复兴计百年,教育先行铸成就。2021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的时代和新的起点对未来的教师从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提高我院学子的就业能力,文学院于49日下午六点在五合校区综合楼301302304311教室举行了2021年第十二届教师技能大赛初赛,并特邀罗婧婕、陈蕾滟、贺乐容、罗夏、吕丹、陈姚、宋永天、李漫、梁春源、李宇星、黄敬、梁苗共12位本校研究生担任评委,共有90位同学参加比赛。

(选手们正在进行比赛)

比赛由教学设计和讲课两部分组成,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教学设计、教态、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赛场上,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表达生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对未来从事教育工作的认真,更体现了我院学子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给评委及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评委们正在认真观看选手比赛)

赛后,参赛选手与评委进行交流互动,评委们有针对性地从选手的教学设计和讲课表现等方面进行指导,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

(选手们正在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精进技能的平台,也使他们更好地认识自身能力并弥补自身不足,为未来的教师生涯做好充分准备。最后,希望未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们再接再厉,也预祝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们在第十二届教师技能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选手们与评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