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志愿清扫齐行动,五四精神共传承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2021年04月1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唐莲娣 周娥宇 许诺

为了充分发挥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职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和提升青协志愿者的社会实践与服务意识与能力,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10日在南宁市蒲津公园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认真清扫)

本次清扫活动首先由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安然在蒲津公园志愿服务站与工作人员做好对接工作,并提出本次志愿活动的注意事项。紧接着志愿者们有序地开展了清扫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和汗水尽情挥洒,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道路两旁的垃圾清理完毕,让蒲津公园更加美丽。这良好舒适的公共环境不仅使同学们心生喜悦,也为公园的游人们带来了更加闲适惬意的出游体验。最后全体成员于公园出口处合影留念,本次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清扫活动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加真切的体验和深刻的理解。志愿之行,乐之所在,同学们在清扫公园的劳动中感悟志愿服务精神,达到了劳动教育和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的双重目的,更能推动学生自觉成为五四精神的践行者,播撒爱心之火,共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