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4届新生开学典礼

2015年04月0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915日上午,文学院在聚贤楼503教室举行了14级新生开学典礼。200多名新生悉数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文学院伍和忠院长、刘昌海书记、贺根民副院长、旷晓霞副书记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典礼。

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庄严的国歌后,伍和忠院长给全体新生作了讲话。伍院长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勉励大家树立目标,珍惜时间,努力读书,成长成才。刘昌海书记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并祝愿同学们能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创造自己精彩的人生。

典礼上,曹正文老师作为学业导师作了发言。他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发挥主动性多想多问,争取主动学习、自主学习;确立目标,确立细致的阶段性计划。高年级学生代表陈益梅同学以“以诚待人,虚怀若谷;珍惜朋友,珍惜梦想”,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

新生代表发言后,全体新生起立握拳,宣誓要在广西师范学院努力学习,做到厚德絜行、传薪探赜的院训,将德才并育、知行合一的校训记在心里。在饱满有力的弟子规朗诵中,14届文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结束后,文学院学院领导和老师逐一到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宿舍进行了看望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