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 正文

关于审批××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请示

2022年11月2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同意××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女)×族,××(本科生填高中/研究生填本科)文化,××(自治区)××××××(镇)××(街)人,××××××××日出生,××××××××日进入我院2019/2020/XXXX××专业学习,现任××(学生会或社团等)××职务(职务根据转正期间所担任职务来填)。该同志于××××××××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转正大会召开时间即20221125日),支部大会讨论了××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转正期间本支部正式党员人数),应到会×名,实到会×名。经与会党员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票赞成,×票反对,×票弃权。根据表决结果,同意××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现将××同志有关情况和入党材料报你们,请审批。


××(所在支部全称)党支部委员会

                        书记签名:      

2022 1128


注:有表决权的党员为本支部正式党员人数,预备党员无表决权,正式党员表决数需达到本支部正式党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二。落款日期红色部分手写,支部名称打印。

(红色部分自行删除、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