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 正文

材料填写注意事项补充

2022年11月3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一、请注意不要修改格式和字体,删除红色字体并根据个人情况补充填写即可(提示:填充时将红色字体改黑色,以防打印出来后的字体不一致),不需彩印。

二、《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情况登记表》需打印后按示例手写,用黑色钢笔、签字笔填写,字迹要清晰、工整。

三、《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记录》按提示填写打印。

四、所有落款日期手写,《请示》落款支部处打印

五、所有签字均手写,且需按手印(右手食指),需要支部书记签字的地方,自行找转正期间所在支部书记签字按手印,如书记不在校,可告知其后找人代签代按。

六、所有材料中涉及个人信息的填写自行核对,如有错误后果自负;日期、签名(按手印)提前按要求写好后,请及时将所有需补材料交由支部书记统一上交给党务办检查、归档。

七、填写、补充材料时,如有特殊情况及不明确的地方,请及时联系本支部书记明确,由支部书记统一询问党务办考核部人员。

八、请自行检查所需材料是否补全,并上交支部书记统一上交。

九、《考察表》双面打印空表(左右翻页),并参照红色字体的示例以及图示手写。用黑色签字笔手写,书写工整。

十、《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记录》双面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