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 正文

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记录

(电子版先写好,再双面打印出来)

2022年11月2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        

地点:××××

参会人员:×××××××××××××××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都应出席会议)

主持人:×××(书记本科生填本科生的,研究生填研究生的

记录人:×××副书记,本科生填本科生的,研究生填研究生的

会议内容:讨论×××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全部列出)×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问题。(列完某一批次的转正对象,注意以下介绍以及发言顺序要与此处陈列的名字顺序相一致)

本次支部大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名,应到会××实到会××名,符合规定人数。(具体看自己所在支部支委人数)

一、×××同志第一个说的同志×名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

×××同志: 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我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都紧紧靠近着党,态度端正,作风优良……

×××同志:预备党员期间,我在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 在学习上……

×××同志:……

×××同志:……

×××同志:……

后面的发言/评价均按照此顺序

二、转正工作小组负责同志介绍×××同志×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

转正工作小组组长×××同志:×××同志根据一段时间的考察,思想觉悟较以前有很大提高,政治立场坚定,上课认真,积极向上,团结同学……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同志……×××同志……×××同志……

   三、×××同志(转正对象所在支部支委之一)代表支部委员支部大会介绍×××同志×同志在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提出转正意见

×××同志(转正对象所在支部支委之一)×××同志(转正对象)积极关注时事政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刻苦,乐于助人,建议予以转正。

×××同志(转正对象所在支部支委之一)……

×××同志(转正对象所在支部支委之一)……

四、党员对×××同志×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

×××同志发言党员×××同志转正对象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端正,作风正派,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综合素养较高,基本符合党员要求 ,建议予以转正。

×××同志发言:……

×××同志发言:……

每名同志最少对其进行说明,可包括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缺席人员、转正对象、支委除外

五、×××同志×名同志表态发言

×××同志(转正对象)在以后的时间里,在思想上,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在学习上,我会扎实打好专业基础,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

×××同志(转正对象)……

×××同志(转正对象)……

六、表决情况:对×××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全部列出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票数如下:

×××同志获得赞成票××(根据自己所在支部的正式党员人数填写),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志获得赞成票××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志获得赞成票××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志获得赞成票××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通过有关决议:根据有关规定和票数统计结果,同意×××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全部列出)×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报上级党委审批。

(红色括号部分为提示,请自行删除)字体统一为方正宋体GBK四号“×××”此符号仅为提示注意要按照顺序填写说明,谁第一个发言,后面也要相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