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第二次彩排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曾婧 余瑾

为确保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得以顺利进行,10月20日晚,文学院于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大厅举行第二次彩排活动,担任本次彩排的评委为文学院辅导员郑悦老师、学生会主席李若恒、副主席隆振杰、副主席黄睿婷、副主席彭文毓、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倩、团委秘书长韦艺。

(担任本次彩排的评委)

根据前一次的彩排中出现的问题综合评委的点评意见,各节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改进。 经过一段时间的充分准备后,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参与了本次彩排。19秘书班的歌伴舞节目《水调歌头》,伴随着柔美的水袖舞,将千古名篇吟唱,为观众带来视听觉上的盛宴;19戏文班的独唱《单车》结合皮影戏,以现代流行音乐与优秀传统文化的结合,不仅向观众们诉说了一个深情动人的故事,更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19汉本三班的话剧节目《暗恋桃花源》经过多次的排练后,演员们对细节和情感的拿捏也更加到位,男女主角将久别重逢的伤感与无奈演绎得恰到好处,为观众们展现了一个悲伤感人的爱情故事。最后,在文学院欸乃艺术团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骄傲的少年》中,沉稳的男低音和嘹亮的女高音一唱一和,既富有气势又饱含着无限青春活力,向观众们诠释了年轻的骄傲与多彩。

(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参与了本次彩排)

(认真表演的同学们)

全部表演结束后,评委们就演出节目的修改意见与各班节目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评委们的建议,并表示会再接再厉,对表演各个细节进行打磨,以在决赛时取得更好的表现。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第二次彩排的圆满结束更好地保障了决赛表演节目的质量。相信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同学们将会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