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召开本学年第二次部长会议

2019年10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梁钰娟

为增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促进后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二次部长会议10月22日晚7时于五合校区理科综合楼317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会主席李若恒、副主席隆振杰、副主席黄睿婷、副主席彭文毓、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倩、团委秘书长韦艺及各部门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正在进行中)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常委们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才艺大赛决赛的具体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团代会、课本剧大赛等活动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布置,要求各部门所负责的工作的一定要安排到位,做好前期规划和统筹人员,强调各部门成员要有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同时也有要抓住机会培养19级的预备志愿者。紧接着,各部门代表对近期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部门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常委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李若恒对各部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她希望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转变工作心态和工作方法,学着往前走,积极培养19级的预备志愿者,让他们得到锻炼的机会。李若恒学姐还向大家强调了礼貌问题与责任意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集体,我们需要树立集体意识,各部门也要与常委做好工作上的沟通与交流。

(各部门代表正在发言)

(会议正在进行中)

本次部长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文学院近期工作的一个总结,更让各部门对于下阶段的工作有了目标,还为接下来的新生才艺大赛、团代会、课本剧大赛等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