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文学院在广西师范学院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中斩获佳绩

2016年12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黄胤瑜/文

近日,广西师范学院下发了《广西师范学院关于表彰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桂师院发〔2016〕142 号),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秉承“厚德、絜行、传薪、探赜”的院训,在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中积极开拓进取、表现突出。因此,文学院荣获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先进集体,院长伍和忠荣获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广西师范学院关于表彰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桂师院发〔2016〕142 号)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鼓励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积极进取,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希望我院教师立足本职、珍惜荣誉,在今后的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再接再厉,为我校实现教育国际化、开拓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