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文学院在广西师范学院2015年度科研工作中喜获佳绩

2016年09月0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戴雯静/文

根据《广西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桂师院发[2016]86号),文学院在广西师范学院2015年度科研工作中荣获先进集体,其中,罗小凤、杨艳、石勇、莫幼政老师荣获科研工作先进个人,院长伍和忠荣获科研管理先进个人。

据悉,《广西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桂师院发[2016]86号)是根据《广西师范学院科研奖励办法(2015)年修订》(桂师院发[2015]69号)和《广西师范学院2015年度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等精神文件,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奖励科研工作者和管理工作者的积极性,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请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积极进取,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希望全院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为我院科研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