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会议

2021年12月2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钟培娴 刘新婷

为进一步提高2022年文学院考研学子的责任意识与考试诚信意识,顺利开展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文学院于12211830在五合校区综合楼509教室召开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会议。本次诚信专项教育会议由文学院辅导员罗茜老师主持,2018级考研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罗茜老师主持会议)

在此次专项教育会议中,罗茜老师传达了文学院领导对此次诚信考试的重视精神。党委旷晓霞副书记,副院长石勇、林安宁也多次强调过同学们要严肃认真诚信对待此次考试,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能出现任何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同学们认真听讲)

罗老师向考生们表达了亲切的关心与问候,同时强调了严守考纪、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首先,罗茜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并从自身的考研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考试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认真应考。接着,罗茜老师为大家播放了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了严守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在会议中,她指出诚信是立人之本,我们绝不能因为考试而放弃自己的原则,每一位考生都应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与要求,诚信考试。会议最后,罗茜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备考中调整好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并代表文学院全体老师衷心地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在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佳绩。

会议顺利召开)

本次诚信专项教育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落实文学院严守考纪、诚信应考的工作,积极响应了国家教育部门对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增强了考生们诚信考试的责任意识。文学院硕士研究生诚信考试工作的积极开展,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和对考研学子的美好期盼与祝福,而且增加了学生们对考研的信心和必胜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