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蒋雨熹 张伊湄


为动员学生深入了解和学习党史相关知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指示,文学院于2021426日至30日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专题的内容,它们贯穿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始终,四个专题条理清晰、逻辑分明,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文学院积极响应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各班学生们认真学习党史知识,踊跃举手参与讨论,深入理解党的思想信念,学习氛围十分活跃,表现出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

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学生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在以史树德、以史增智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对促进青年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也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